close
離開對您來說
是一種解脫嗎?
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唯有如此才能說服自己和身邊這麼多親友
讓我們安心的送您最後一程
可是我還是很不捨
那個慈祥和藹的大姑姑
怎麼就這麼走了~
也許大家心裡早就有了準備
可是...就是不捨
還有奶奶
該怎麼辦?
該怎麼隱瞞這個惡耗
或者告訴他事實?
但...
已經九十幾歲的他......承受的了嗎?

曾經在我心目中
大姑丈和大姑姑是一對模範夫妻
兩個人的互動...對奶奶的孝順
我印象都好深刻
如今...模範夫妻少了一個
姑丈情何以堪~
親愛的大姑姑...
希望...
您能保佑身邊所有愛您的人
早點遠離傷痛
更希望...
在另一個世界的您
過的很好~
我會永遠想念您的~我最親愛的大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