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成不變的生活
這幾天突然起來變化
才發現...原來澎湖也可以擁有豐富的夜生活
不過重點是要有人啦!
平常真的很難找到人陪我在外面瘋到一兩點才回家
吳家....一個認識好久卻好久不見的朋友
明明都在澎湖卻可以一兩年都沒見到面
前幾天因為他要去高雄打拼
也因為巧玲人在澎湖
很巧妙的牽起了線
竟然大家又碰在一起
而且還碰到武男.耀宏.巧麗.水果
原來...在澎湖的人還不少嘛...
連續兩天大家一起聚聚
一天去打保齡球.一天去唱卡拉ok(是那種在舞台上唱給大家聽那種喔!)
兩天都鬼混到半夜一兩點才回家
幸好都是專車接送...爸媽就比較放心
而且一天是坐BMW...一天是坐Lexus休旅車
恩...有個有錢的朋友還真不賴
可以小小滿足一下虛榮心
不得不說Lexus真的很讚...整個內裝也很有品味很有質感
坐起來也很舒服
只可惜車子是吳家老爸的...他老爸視車如命...不敢讓我試開...不然還真想開開看
不過...還是想想就好...畢竟...我賠不起!!
聽說連裡面的腳踏墊都要上萬...果然是有錢人阿~~~
兩天都半夜回家
而且都是隔天還要上班的情況
這禮拜活動又是天天客滿
恩...累阿...
可是...心理確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
好久不見的朋友...
聊天.搞笑.一樣是這麼自在
原來...在澎湖還是可以玩得很瘋狂的
也希望吳家去高雄創業能成功
我知道你背負許多期待
加油就對啦~~
附帶一提
那天打了兩局保齡球...竟然都能打到一百多分ㄟ
之前去台南都打得很糟糕說
果然澎湖是我的地盤
哈哈...其實我還是有實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