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還是要聲明
叫"阿民"比叫"小王"好聽且親切多了
小王感覺像是在叫司機...一點都不親切

昨天雖然放颱風假
不過我可沒有偷懶
一大早就爬起來幫阿民加油
果然他也沒讓我失望
投的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
上一場有真的在電視前面看他投球是上禮拜六
就是大家都說他投出他人生代表作那場
真的看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這種運動場上的氣氛...特別容易讓我感動
以前高中也當過班際壘球比賽的投手
為什麼會跑去當投手?
只因為高一的時候非常崇拜一個投的超好的學長
好像投手總是可以特別吸引我的注意與崇拜
所以等到自己班上要比賽...全班都很有默契的把投手的責任交給我
自己也很想嘗試投手這個工作
我記得我真的下過苦工...每節下課即使只有十分鐘
也是會拉著同學一起練習投球
不斷聽取別人給的意見
不斷修正自己投球的姿勢
然後很努力的去記住自己投好球的感覺
練習到手都很痛...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投的更好
比完第一場...我們輸了
但主審卻在比賽結束後跑來告訴我
"你是我目前看過投的最好的投手"
恩...或許是安慰我的話.但算是給自己這段時間的一種肯定吧~
不過比賽還是輸了...而且投手真的需要負很大責任
當時只是在校內的小比賽
可是...到現在對於當初站在場上投球的感覺...依舊記憶如新
那種壓力.整場比賽可能勝敗都在你身上.
真的需要很強的抗壓性
我還記得我有一場投到真的很想喊暫停跟同學說我投不下去
真的投到快要哭了說...
想想阿民每次在幾萬人面前投球
而且要面對球團的壓力.球迷的期待.甚至還有媒體對他的一些壓力
他的抗壓性真的很好
不管隊友怎麼失誤.他還是可以一一把危機化解
對於棒球場上的投手...我總是會多一份敬意和崇拜
下一場他要面對紅襪...在報導上看到這一段話
當王建民在被記者問到如何應付芬威球場惡名昭彰的紅襪球迷時,他回了一句:「他們喊他們的,我投我的啊。」
恩~我想就是這種精神.態度...不管外在的一切如何
堅持做自己
這大概是能讓他站穩現在的地位的一大原因吧!
阿民...不管未來表現如何...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王建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