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六月底寫的
現在已經七月中了...
這個地方原本是寫日記用的
卻快變成寫"月記"了
其實我沒有遺忘這裡...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上來寫些東西
這看似短暫的半個月...其實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就是我家阿咪上演的失蹤記
繼上次消失一天之後...他這次更加離奇
竟然兩天半都沒回家
全家人瘋狂似的找他.喊他
他還是不見蹤影...
就再我們都以為他消失的時候...
他竟然在半夜12點多出現在我們家門口
不停的喵阿喵...簡直就是奇蹟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
其實打從他消失的第一天...我的第六感就告訴我他一定會回來
我的第六感總是很準確的...
不過那幾天也真的很擔心就是了...
回家後的阿咪...好像受到什麼驚嚇一樣
整隻貓變的很安靜...跟之前活潑好動的感覺都不一樣
幾天休養後...現在又回復本性了
恩...他還是皮一點比較可愛...太安靜我很不習慣

在來是工作上的大活動...終於結束了..
籌備了兩個月...活動就半天結束
感覺很不值得...也覺得...為了這些少數人花了這麼多錢...
不知道是該還是不該?
算了...工作上的事...很多不是我們能改變的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病...一種叫做想要與世隔絕的病
不喜歡跟外面的人有太多接觸
不喜歡太多交際應酬
不喜歡別人太涉入我的生活
反正...隱居大概是最好的選擇吧~
我想我老了...心態上的急速老化
我也想...這種老化的心態...應該跟我的工作有著極大的關係
我應該認真一點...認真的想辦法脫離這裡才對...
而且是要抬頭挺胸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