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羽球又重新出現在我生命中
感覺...好像生活又有一項重心
一項可以期待的事
這種感覺還滿不賴的!
只是...這學期大家都忙(或者說是懶?)
打球次數變的很少很少...

教育局有個借調教師
我一直都知道...他是羽球教練
可是不熟...
雖然他是借調教育局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訓練學生
唯一交集就是...
他每次進來都會用我在教育局唯一的電腦和座位
我又非要用電腦不可的時候(沒辦法發文非得再那一台進行)
只好請他閃一邊囉!!
哈~趕走他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失敗過
之前聽替代役說...
他禮拜六都會在羽毛球館訓練學生
那替代役也時候也會過去喔!
心理...想著...我可不可以去湊一腳??
其實我只是想更進步
前幾天辦公室遇到瑞謙(另一個借調教師.也是體育的)
我就跟他打聽了這傢伙
想不到...他是國手ㄟ...嚇死我了
曾經得過甲組第三名喔!
我真的很不長眼
每次還很不識相的跟他搶電腦
下次要跟他搶的時候
記得要必恭必敬...免得她拿球拍打我><
隔天在進去...我真的遇到他
還是一樣很白目的把他從位置上趕走
哈哈~~
他就跑去跟瑞謙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事情
公文發的差不多了...
我更白目的跑到他面前
一直看著他..還有瑞謙
(希望他沒有誤會我愛上他)
其實我很想開口問他..可以教我打羽球嗎?
可是真的不熟...
而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向來生性害羞!
看到我很白痴的舉動
他還以為我要找瑞謙
停止了他們的討論...提醒瑞謙我在等他
然後瑞謙就代替我說
他不是要找我啦...
他要找你...他要請你教他打羽球
呵呵...感謝瑞謙知道我的難言之隱
想不到教練一口答應
叫我禮拜六一起來ㄚ!!

今天...去了第一次
竟然被一個小二的小朋友慘電
21比6
那小二真的很強ㄟ...而且長的超可愛
我一直拉著他自我介紹..
逼他叫我姐姐
哈哈~~
教練說...等他三年級去參加全國小學羽球比賽
一定是冠軍
因為他二年級跨級去打
就跟冠軍打的不相上下
這小孩真是無可限量ㄟ!
重點是很可愛...也沒有驕傲之氣
滿討喜的

嗯...教練真的很偉大
幾乎把自己的時間都貢獻給這些孩子
而且好不容易訓練出優秀的選手
就被台灣學校挖角
畢竟家長還是認為澎湖資源太缺乏
感覺好可惜...明明是澎湖一手培訓出來的優秀選手
最後都變成其他縣市的成果
就像"蔣澎龍"...
教練口中說著
澎湖的孩子...運動細胞都不錯
又肯吃苦
所以他當然是盡力去讓他們變得很強
當天場上已經有四名國手級的小朋友
真的不簡單~~
希望他們未來都可以成為澎湖之光!!
也希望...改天有機會跟教練好好學習阿!
然後慢慢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