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奧運棒球賽打的這麼糟
這個假日
對於奧運的轉播已經提不起太大興趣
我承認還是偷偷看了中華v.s古巴的比賽
嘴裡說不看了...
遙控器轉到轉播電視台時
還是忍不住停下來看...
因為很精采
而且不得不大力推崇一下
那個先發投手李振昌
實在是太優秀了!!
整場壓著古巴的打擊者
讓他們一點發揮的餘地都沒有!
哈哈~~他是澎湖人喔!
而且還跟我住在同一個鄉...只是不同村啦!
但很近啦~就是之前實習學校所在地...龍門
硬是要跟他扯上一點關係就是了!
一邊看比賽的同時...心裡還想著
今天如果贏了...就會有很多記者去他家裡訪問他爸媽
可惜~~是我想太遠了!
我才轉到別台偷看一下其他節目
再回來時...就已經1:0
看樣子中華隊真的不能有一刻少了我的加油阿!!
你們看我一轉台就被全壘打!
不過共匪都輸了...輸古巴其實也沒啥了不起啦!
自從共匪那場輸了之後...看古巴之戰時...我出奇的冷靜
已經沒有熱情的吶喊加油了...
後面幾場...如果有時間看的話
我還是會幫中華隊加油!(只是我的激情已經褪去許多)

忍不住又扯了這麼多奧運的東西
其實我是想說我這禮拜看的兩部片子ㄟ
一部不算是電影
是網路最近很流行...超過千萬人下載的"最後的演講"
痞德說他看了之後熱血沸騰...全身充滿鬥志..
所以我叫他傳給我~因為我也想全身充滿鬥志
只可惜...大概我的血已經都是零度以下
很難再沸騰起來
所以我的感受不大!
看完影片只有一個感覺~~"天妒英才"
上帝一定是想要把他叫到天堂來做事...才會這麼快奪走他的生命
蘭迪‧鮑許(Randy Pausch)教授
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演講的主題是"全力實現而時夢想"
我好佩服他小時候就已經可以想到這麼多很實際的夢想
我很仔細想過我小時後的夢想
好像都是為了配合我的作文題目
還有配合當初老師和父母的價值觀所寫出來的
不外就是當老師..軍人..護士這種很普遍的夢想
沒有想過自己到底真正想要做什麼?
似乎到現在~~也是如此!
所以...比起全力實現...倒不如說...全力"尋找"夢想...
這對我還來的實際一點!
但還是要推崇一下這個偉大的教授
他真的為了社會...付出了許多許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還買了他的書...但我只看了一半
其實我發現影片裡的東西書中全都會提到
但是書本還有更多不錯的內容可以看
建議真的有興趣直接買書看...內容更豐富喔!

再來是禮拜天看的"赤壁"
本來要去電影院看
但...評價不優...怕浪費錢
而且弟弟有上網抓...就看一下免錢的就好
第一次用我的新螢幕看這種有壯觀場面的電影
雖然螢幕才19吋...但感覺已經滿過癮的!(我好像太容易滿足喔!)
其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難看阿!
大概我已經知道..赤壁之戰根本沒開打電影就結束了!
所以有心理準備...沒有很失望
說說我對幾個角色的感覺好了
首先是志玲姐姐~
他是所有男人的女神...其實也是我的
哈~我真的還滿喜歡她的~美的事物我想大家都喜歡
而且她是結合外在與內在的美~令人賞心悅目!
想看赤壁完全是衝著她...想看她第一次大螢幕演出
恩~我覺得還不錯!
有把他跟周瑜之間那種細膩的夫妻之情傳達出來
至少我有感受到...

再來是金城武
這傢伙...把孔明演的好"娘"喔!
喜歡他的不要揍我~這真的是我的感覺
以前我對他的印象都是來自於電視連戲劇
一點都不娘阿~~
但不知道真正的孔明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喔?
有誰可以幫我解惑嗎?

再來是周瑜
這傢伙...我對他的印象...好像都來自歌仔戲
哈哈~~我承認我是老一代的...因為我很愛看歌仔戲
歌仔戲都把他演的很糟..就是一個有勇無謀的傢伙!
最後還被孔明給氣死
可是...電影裡面...他卻讓我覺得他很有氣度
而且是個聰明的傢伙
好啦...我對歷史人物沒研究
或許是被歌仔戲誤導了...

總之~我覺得赤壁整體而言還不錯看啦!
但是...太血腥了...
還有...那些戰馬真的很無辜ㄟ
為什麼人類打仗他們要變成犧牲品
這是我每次看古代戰爭片都會有的感受
以後戰爭片可以只要殺人就好嗎?
殺那些無辜的馬做什麼?
這樣講好像又怪怪的...好像馬命比人命值錢喔!



每次都告訴自己...網誌內容不要寫這麼長
可是好像一次比一次長
如果你有認真看到這裡
給你拍拍手~
也很謝謝你的支持!(這種人應該不多吧!)
很佩服那種只要寫很短就可以交代完一切的人
下次誰可以教教我不要這麼多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