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在拖了...因為距離跟學長吃飯已經一個禮拜
在拖就什麼事情都會忘記
今天中午在msn遇到學長
他跟我道謝
然後告訴我要加油~尤其在愛情部分
哈哈...我回他愛情部分是我最使不上力的地方
怎麼加油呢?
恩...我一直都相信緣分...緣分到了應該就會遇到
謝謝學長的提醒...緣分來了我一定會把握的!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一直都是我想做的
可是...好像總是想不清楚
應該也可以說..想清楚了又怎樣
我似乎沒有實踐他的勇氣與決心
我沒有"安於現狀"...卻也同樣沒有改變現狀的勇氣
不過...聽到學長想要去實現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的
心理突然很心動
父母總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是快樂的
我很認同這句話
唯有我們快樂的工作.快樂的生活
父母才能同樣感到快樂
或許...這會是支持我選擇想要的未來的一大動力
我真的覺得...快樂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工作或許還算穩定.薪水也還不錯
但是累積自己的實力
這才是未來的資本
澎湖的一切資源訊息真的很缺少
有時候想讓自己上個課..學些東西
卻都找不到門路
未來是自己的
是不是也該替自己的未來做點打算?
是不是也該替自己做一些重要的決定?
我想...心理其實已經有許多答案
只是...等著我去實現它吧!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這句話為我跟學長8月30日的聚餐留下一個最好的注解
學長正朝著自己的夢在努力著
我也會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