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還沒車的時候
就很愛觀察人家的車牌號碼
愛看那種數字奇奇怪怪的號碼
有了車子以後
更加加持我的這個嗜好
因為開車真的很無聊ㄟ
尤其是開在澎湖的路上
注意大家的車牌更成為一件有趣的事
先說說我的車牌
數字部分是0037
車子剛買回來
有一次表姊到我家看到車子
直誇我的車牌號碼真漂亮
(當時還有點小小驕傲)
只是我不懂...漂亮的車牌號碼到底是什麼意思?
後來有一回跟同學出去
痞德看到我的車牌後大笑
他們家的車是3700...我們家是0037
於是他下了一個結論
你們家車牌才37塊...我們家的是3700
我們家的比較值錢

從此以後...
我再也不認為車牌號碼很漂亮
而是覺得他很便宜
每次開在路上...發現大家的車牌都比我貴
至少也都3位數阿
雖然這沒有減少我對小V的愛
但是...心理依舊感到一絲絲遺憾

有一天...開車在路上
那天真是我的日子阿~
因為我看到比我便宜的車子
他的號碼是0028
開心之餘
不久我又看到另外一台
車牌號碼0012

哈~我忍不住在車上大笑
因為他好便宜喔!
一連看到兩台車牌號碼比我便宜的車
心理真是愉悅!

結論就是~原來我平常開的時候的真的很無聊


題外話
大家有沒有不明原因在一段時間都很想吃某樣東西?
最近一直很想喝"蘋果牛奶"
不知道為什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