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的生活
真的除了忙
沒有其他形容詞
感覺工作已經佔據我每天生活的全部時間
每天八點上班
都要搞到晚上七八點才可以離開辦公室
總以為我已經忙完一件
可以好好喘口氣
另一件又接著過來
永遠忙不完
再加上遇到一些奇怪的學校
送計畫就甘願一點
不然就不要送
那天還差點跟一個主任吵架
說真的我自認我很有修養
脾氣也算很好了
昨天早就已經過了公文上寫的送件期限
你延了兩天...還拖到快下班五點多才送到辦公室
有錯誤...我還好心請你回去改
錯誤是你自己沒注意造成的
還碎碎念一堆
怪東怪西...
當初有疑惑就該打電話問清楚
不然其他學校都沒搞錯就你搞錯?
這就算了...我請你拿回去修改金額再蓋章就好
竟然大言不慚的回我
"現在叫我回去學校改...不可能喔!我四點半就已經下班了...要明天才能送了喔!"
聽到這裡我整個火氣都上來!
很不客氣的回她
上禮拜六就已經是截止日
我已經讓你拖到今天才送..你還跟我說明天?
他大概自知理虧才摸摸鼻子回去改
學校明明就在附近...不知道你在跩什麼?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最忙碌
我為了你們申請的這個案子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每天搞到七八點才下班
假日還得進去加班
我有跟誰抱怨過一句嗎?
沒辦法...工作...我認了!
可是經過昨天之後...我發現我累了!
好像已經無法負荷這一切
工作已經佔據我太多太多時間
好久沒好好休息了~
過年假期...其實才剩幾天
但我的計畫申請...今天開完審查會議後
依舊問題重重~
在這一切還未搞定之前
感覺過年還離我超級遙遠
我想休假整理一下房間
卻根本沒時間
唉~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