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我這次的感冒病毒
有眾多說法
說法一--是我爸
他說...我還沒去美國之前就有一點點感冒了!
說法二--是我媽
她說...我從美國回來就開始有一點症狀!
說法三--同事A
他說--你把美國病毒帶回來喔!
美國病毒比較大隻喔!
會很難好...
說法四--其他眾多同事
去美國回來就感冒了喔!(聽起來好像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這些說法不管怎樣都脫離不了美國ㄟ
可是我感冒根本跟去美國沒關係阿
是這次去台北出差
忽冷忽熱的天氣
一下流汗...一下子吹風
就感冒了!
但不管我怎麼解釋
而且我已經從美國回來一個多禮拜才感冒的
他們依舊會告訴我
美國病毒有潛伏期
所以才會晚一點發作
哈~美國挺討人厭的吧!
不管怎樣大家就是要把感冒病毒賴給美國
而且連病毒都比較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