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靜宜說我看起來很累
應該有吧!
而且有複雜的心情
有點想回家
但又很想留下來繼續玩

早餐是前幾天在大華超市買的泡麵
台灣有來一客
這一定是大陸的山寨泡麵--來一桶
有夠難吃
來一桶 

CIMG1107.JPG CIMG1119.JPG

CIMG1127.JPG CIMG1129.JPG  CIMG1137.JPG
今天...沒特別安排行程
一切都很隨性
靜宜想去榮民公園走走
但那裡...真的很無聊|
大夥還走了一大段坡才上去
重點是...明明有公車可以搭


沈思者 沈思者
沉思者...
在榮民公園外
裡面需要門票
所以...有了日本公園的警惕
需要門票的我們通通都不進去啦!

CIMG1153.JPG CIMG1158.JPG CIMG1159.JPG CIMG1160.JPG
CIMG1161.JPG CIMG1163.JPG CIMG1164.JPG CIMG1166.JPG CIMG1168.JPG
離開榮民公園後
我們搭車回到了飯店附近
在附近的百貨公司吃飯
忘記拍照
接著搭車去附近晃晃
這是一個碼頭...剛好碰到下班時間..
很多人搭船下班

接著逛了一下街
就到聯合廣場休息
剛好有學生在表演
順便欣賞表演
也忘了拍照
此時可以證明...我真的累了!!

CIMG1171.JPG 聯合廣場
公園入口的彩繪大愛心
很特別!特別拍一下!

晃著晃著...
天也黑了!
我們搭凌晨1點的飛機
九點...搭火車前往機場
想到要搭13小時的飛機
覺得更累了!
更慘的是
回到台灣才早上五點多
出關+領行李
接著搭客運去台北
我到松山機場才八點多
早上班機少的可憐
當初因為不知道幾點可以到台北
所以訂了下午的班機
後補人次超少
每班大概就補三四個吧!
我就在機場等到下午一點
當天因為金門大霧
整個機場都是等金門班機的旅客
連座位都沒得坐
在回國班機沒啥睡...又在台北機場等超久
加上拖著大行李不想去買午餐吃
又累又餓
真的是體力大考驗!
幸好我禮拜一多請假一天
也在家睡了一天!

美國行
是我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出國就跑這麼遠
但趁年輕...趁有伴可以一起玩
可以跑多遠就跑多遠
這是我現在遵行的法則
畢竟忙碌的現代人
想玩...不是約不到人...就是時間湊不到一起
等到有錢有閒...卻已經沒體力了!
八天的行程
或許沒有跑很多地方
但每天都是睡眠充足的玩耍
每天都可以體驗到美國的不同人文色彩
我有很多感受
或許是用文字表達不出來的
回國後~
我花了幾天適應這裡的生活
尤其是看到的招牌都是中文
哈~其實我被同化的速度還滿快的
我真的還沉浸在美國的世界中
回國後~
我想了很多
去一趟美國
好像真的想通了人生許多道理
連我自己都覺得挺奇妙的
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是
我真的感受到世界的大
人的渺小
還有人可以學習的事務
原來這麼這麼多...
不加把勁...感覺很快就被世界淘汰了!
或許現在已經淘汰了也說不定!
最近...我試圖把這些想通的事件努力去實踐
希望會有成功的一天

偶爾出國走走
真的挺不錯的!
果然驗證一句話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感謝這次同行的夥伴
大嫂~負責行程的規劃
也因為有大嫂的研討會...
才會促成這次旅行...
挺著三個月的肚子去美國
應該挺辛苦的吧!
大哥~負責溝通.負責保護我們
負責搬很重的行李箱
哈...男生很多時候還是很重要的
靜宜~參與的行程的規劃
還有陪我睡了很多天
不然我一定很孤單的!
我~負責玩樂+搞笑
謝謝大家~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