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辦公室資料時
突然發現上上禮拜參加符合大腦功能教學的研習課程的一份講義資料
裡面有一張回饋單
我在上面寫著
感受最深的一句話
你所愛的人也愛你.那就是成功~巴菲特
這是某一堂課的講師分享的
當時...心理對這句話頗能感同身受
於是將msn暱稱改成這句話
就在我改完的一分鐘之內
林阿毛馬上敲我
問我這句話的意義是???
還懷疑我是不是跟"滿滿都是愛"小姐一樣
最近都傳出好消息?
我真的不得不說
林阿毛小姐~
如果你寫論文有上網.上msn這麼認真
論文應該不會難產吧!
真是服了你ㄟ~
你放心...有好消息我一定會大聲的告訴你們
但我想短時間內是不會有的!
不用擔心喔!

其實一開始聽到這句話
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
要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人...同時那個人也愛你
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這是針對"愛情"的部份來說
之後浮現的第二個念頭
其實...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人
例如我的家人.很好的朋友.
這種愛~是"親情"跟"友情"之愛
看到電視上最近愈來愈多親人互相殘殺
或者好朋友因為小事拿刀互砍
其實...擁有這些彼此相愛的家人和朋友
真的也是成功~
哈~~這樣說來我也算是成功的人囉!
成功本來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定義
只有你心裡才知道...
目前所有的一切一切
是不是你想要的?是不是符合你心中所謂成功的標準?
扯遠了~
結論就是...
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表示...你們一定是愛我和我愛的人!(路人甲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