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媽媽吃了我精心烹煮的咖哩後
說了一句話"可以嫁人了"
哈哈哈
當下開始驕傲了起來
不過...
每天給老公吃咖哩應該也很快就會離婚了吧!=.=
雖然我從國中就已經會獨當一面準備三餐
可是...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煮飯
但是當我遇到想吃或很想煮的菜
煮菜就變成很有趣的一件事
而且煮出來都會特別好吃
有看過微笑PASTA應該知道
爺爺說只要用心去煮..煮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吃
我開始相信這句話了...
而說到微笑PASTA
真的要提一下
以前都不覺得張棟樑很帥
但他在微笑PASTA裡面的造型真的滿吸引人的
而且再我第一次聽到北極星的眼淚這首歌時
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恩...這首歌我喜歡!!

最近發現去看大家msn的暱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有些暱稱真的好好笑
我今天看到大哥寫著"可能是郭泓志的臉太臭.害我都不想看他比賽"
哈哈...
我也都不會想看他的比賽ㄟ
因為我的心是阿民的了...不能背叛他
我想重點還是...阿志沒有阿民帥吧~~嘻嘻^0^
然後有人愛用暱稱寫詩.寫近況.寫罵人的話.寫生活中的不滿.寫很機車的長官.
甚至用來通知一些事情.打活動宣傳等等等...
好多采多姿喔...
慘了我好像文不對題
這跟我要嫁人好像沒關係喔~
總之...我煮的咖哩很好吃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