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理光頭
首先我想大家不會分不清楚和尚.尼姑跟平常人的不同
因為基本上和尚尼姑有服裝上的鑑別度
但如果和尚尼姑們要穿著便服到處亂走
這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理光頭
街道上林立的理髮店.美容院一定都會關門
因為沒有人需要洗頭
沒有人需要剪頭髮
什麼離子燙.空氣燙.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燙就再也無用武之地了!
對了...染頭髮也不用了...
所以相關工廠也會倒閉
像生產洗髮精.染髮劑.護髮用品.整髮用品等工廠
還有...就是髮飾相關商店也會倒閉
這樣說起來經濟是不是會更不景氣阿?

如果全世界都理光頭
林志玲還會一樣是正妹嗎?
言承旭還會一樣是帥哥嗎?
阿民還會一樣受到我的喜愛嗎?
恩~
我只可以回答最後一個問題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他上場投球都戴帽子阿~
光頭似乎不會影響到他投球的英姿阿~

如果全世界都是光頭
雖然有很多產業會因此蕭條
但是...一定會有很多新興產業出現
例如帽子業~
寒冷的冬天...光頭就需要帽子來保暖
所以各式各樣的帽子一定會大熱賣
成為每個人生活必需品
還有搞不好會有"頭皮彩繪"這新興行業出現
每個人都可以在頭皮上畫上喜歡的圖案
即使不戴帽子頭還是一樣很引人注目呢!

如果全世界都是光頭
我覺得男人最應該同意這個作法
因為男人不是最怕自己會禿頭
全世界都理光頭
"禿頭"這個名詞將會從世界上消失

如果全世界都是光頭
現在每天喊著要"節能減碳"一定可以實行的更好
因為夏天的時候光頭就比較不會熱
這樣家家戶戶夏季用電量應該可以大減吧!

----------------------------------------------------------回到現實分隔線
以上...是我昨天晚上很不想洗頭卻不得不洗時
一邊洗頭一邊想著這個問題...
長頭髮洗頭真的很麻煩ㄟ
重點是洗完還要等他乾才可以睡覺...浪費時間
但是我又沒勇氣剪短頭髮
更不用說理光頭...
所以如果全世界都是光頭...
我想我應該會變的很喜歡洗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