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迷
今天是你離開我們一個月的日子
這段期間
我努力想著你有可能出現的每一個地方
每天晚餐後騎著腳踏車四處找你
雖然還沒能看到你
但是...我依舊抱持著希望
總覺得你會在某個轉角等我
讓我抱著你回家
也許很傻...但我寧願這樣相信著...

兩年了...
算一算你來到我們家的日子
剛好兩年
兩年算長嗎?
如果以我每天必須待在辦公室的日子來計算
我覺得好長好長...
兩年算短嗎?
如果想著你剛來的模樣
看著你的每一張照片
兩年的日子...怎麼這麼短暫?
為什麼不能再多給我幾個兩年
好好的和你相處

我是不是該知足了
因為回想起我們相處的每一天
都是快樂的回憶!
我也用盡一切可能去疼你.愛你
但或許就是回憶愈美好
失去你之後...總覺得少了什麼

從失去你的第一天...第一個禮拜...
到第一個月...
表面上也許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但我改變了許多...
至少戒掉每天一回到家就找你的習慣
確實花了我不少心力
也許還有會第二個月...第三個月...
也許我就會開始慢慢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但我會繼續期待著...在街上和你巧遇
也或許...你其實已經在某一個角落
過著更好的生活
漸漸的...我也該接受...我真的失去妳了...是吧?

還記得我不只一次跟你說過
要一直讓我陪你到好老好老
老到你變成胖嘟嘟的老太婆
走都走不動
我還可以抱著你四處散步
我以為我們都說好的
我真的以為我們都說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