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迷離開我們三個月了
我沒有忘記他
他ㄧ直都在我心裡
我也沒放棄在某個街口與他相遇的期待
因為這個期待...會讓我心理存在一個小小的希望

 

澎湖的冬天似乎悄悄的靠近
現在的天氣...已經有秋天的感覺
還有最大的感受
現在六點多回家時...天色已經都烏漆媽黑
上禮拜吹了一個禮拜的北風
這禮拜停了
但夜晚出去騎腳踏車
開始有淡淡的寒意
所以得穿著外套
今天在西溪派出所附近
還有開著小貨車的人停下來跟我說加油!
騎了3個月...除了遇到2次路人問路
好像沒因為騎腳踏車跟人有互動
他大概是...看到我已經沒力了吧!

 

最近一值在感冒
平均一年感冒一次的我
今年扣搭應該在美國回來就已經用掉了
怎麼還一直在感冒?
而且明明上禮拜就好了...
這幾天又開始失去我原本美妙的聲音(說謊一下沒關係啦!)
現在又正值H1N1流行期
感冒來的真不是時候

 

禮拜五是和大學姐妹們一年一度的聚會
今年很特別
因為是我們認識10周年紀念
想當初我們相識的第一天就碰到921大地震
如今...已經10年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
祝我們10周年慶祝大會~平安快樂圓滿成功!
我想做一張小小大字報帶著
拍照的時候可以用
可以嗎?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
關於我的未來
這個題目是比任何考試題目都還難回答的問題
但我在努力思考著...
這次...我不再只是思考著
要更努力把思考的事情
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