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了
今天晚上...有種淡淡的憂愁
或許是因為明天要加班的會議吧~
有點擔心大家沒辦法配合活動時間
有點擔心會議進行的不順利
有點擔心自己準備的不夠充分
唉...我已經很久沒有為了工作的事情擔心了
因為我似乎根本不在乎
不在乎哪來的擔心?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常常下班也再想著工作的事
我不喜歡這樣...因為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所以也不喜歡這份工作入侵我全部的生活
向來我都分的很清楚的
只是最近有點反常...
或許很多進度都delay才會這樣吧!
但我有變的比較在乎了嗎?
答案是沒有...
工作...還是一件例行公事...一件令人討厭的公事
裡頭有令人討厭的同事.要找你做事才會出現的上司
還有一大堆令人厭煩的事情
有個目前年資一年的公務人員告訴我
在他剛進去上班時
也是充滿熱情...充滿幹勁
想要很努力做些什麼事
但現在才一年...他的熱情跟幹勁
已經變成負的
而且不斷的告訴我...公家機關能混就混
多做多錯...少做少錯
事情能拖就拖...能推就推
可是我卻好厭倦一點都沒有鬥志的我
好厭倦一點都不積極的我
好厭倦自己對工作的態度
這樣的我讓我好有罪惡感
可是也沒有因為罪惡感讓我變的更積極.更努力
所以就在那裡矛盾掙扎...不斷的惡性循環
恩...很多事情我都懂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只是
行動力好低
剛忘記說一句
我也好厭倦沒有行動力的我
已經不想再跟自己說加油了
要跟自己說的應該是...
快點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