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是我工作滿四年的日子
原本是個假日
卻因為連日的加班
加上14號的活動讓我元氣大失
15號當天雖然待在家...
但整個人都好累.所以根本忘記這件事
恩...4年了...老了...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有年輕的心
不被環境汙染的心

11月...雖然才過了一半多.但真的很不平靜
11月的第一天半夜
就開著車載爸爸去急診
因為坐骨神經壓迫到
痛了好幾天..連走路都有問題
那天晚上真的痛到受不了
趕緊去醫院掛急診
結果也沒有好轉
後來到高雄
待了近一個禮拜
雖然未痊癒...但是...已經好很多很多
希望過陣子就可以痊癒
永遠都不要再發作了!

這陣子擔心著爸爸的身體
還要煩惱辦的活動找不到人參加
每天晚上都在想著這兩件事
並跟老天爺祈禱著
老天爺真的很疼我
活動很順利的進行完
參加人數也是前所未有的多
爸爸身體也一天一天好轉!
就連莫名奇妙消失的電腦檔案
現在也以緩慢的速度一一被我找回來中...
速度有點緩慢
但是...成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昨天晚上辦公室的短期就業的同事
打電話跟我說他去快篩確定是a型流感
呵~我們整天還跟他一起上班呢!
今天早上另一個同事馬上用酒精把整個辦公室大消毒
老天爺...希望生病的同事能趕快痊癒...
健康的同事一直健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