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參加一個志工評鑑
兩位評鑑委員
一位是以前大學老師
一位是某單位的督導
老師大概已經來三年了
我已經可以很清楚知道他的重點
而另外一位督導
從頭到尾不斷跟我講說
因為你是學社工的
所以你應該要怎樣做怎樣做?
因為你是學社工的
所以你應該要做的更多更好
恩~
突然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
但我不是很能接受他的論點
做的不夠
繼續努力做更多...做更好
這本來就是大家都應該的!
我不喜歡因為學社工就被扣上一頂帽子
這樣感覺太沉重了...
也或許我脫離社工界其實很久很久
那些使命感...似乎已經離我很遙遠
如果有機會在踏上這個領域
我甚至有很大的疑惑
懷疑自己能力是否能勝任?

改變是會令人產生很多不安
所以心裡有些許的猶豫
但我很清楚兩者哪一個才是我想要的
或許...我是需要一些些鼓勵與支持
不再是孤軍奮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