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跟前面那所學校中間的鐵皮都已經拆掉
所以兩邊是相通的
應該說看起來我們很像學校的其中一棟建築物
開始有些小朋友會跑到辦公室來
剛剛...有三個一年級的小朋友
大概是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吧!
就有兩個小女生非常大方的跑進來辦公室躲起來
其中一個小男生站在辦公室外面
為了遏止這種事情以後一直發生
我就跟小女生說...
要玩遊戲要出去外面玩喔!
這邊我們在上班...
(p.s我非常和顏悅色喔!!)
然後小女生就說他不敢出去
因為某某某在外面要抓他!
接著...
外面那個小男生說話了...
說了一句讓我很昏倒的話
他說...
"教育部"的說不可以隨便跑到人家家裡...
天ㄚ...是被杜正勝洗腦了嗎?
怎麼不是老師說?或者校長說?或者主任說?還是爸媽說?
怎麼會冒出"教育部說"???
而且他們走出辦公室後
我還聽到他一直跟小女生說...
教育部怎樣怎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下次我應該把他抓進來問一下
教育部什麼時候跟你說過不可以隨便跑進人家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