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學校畢業典禮前
小朋友開始跟我要手機.即時通
可是我只有用msn的習慣
拗不過小朋友的央求
只好去下載了即時通
然後每天就有人在我面前耳提面命
老師..你有空一定要記得常上去喔...
我們都在上面唱歌聊天...
你可以一起來加入我們...

已經離開學校兩個月
也快忘記自己曾經有過"老師"這個身分
今天想到自己曾答應他們
有空要常上線
大概有一個月沒上去看看了
遇到了兩個學生
又聽到他們叫我一聲"老師"
很熟悉的感覺
也開始有點想念他們
想念他們的貼心
想念他們的無俚頭
想念和他們在教室的點滴
雖然只有一年
卻認識了一群天真的小朋友
我有空會記得常上去即時通的
因為那是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