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又有了聯繫
其實...我們就住在隔壁
可是自從外出念書後
每每回家互相都沒有往來
偶爾遇見打個招呼聊幾句
彼此也都知道對方現在在做什麼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聯繫
也許和他家裡有個很奇怪的爸爸有關吧!
想想自己身邊這種朋友還真不少
也許明明就很近
卻因為某種原因始終沒有主動去聯繫
前幾天中秋節烤肉...
他來了我家坐了很久...聊了彼此的近況
知道現在只有他和那個已經沒啥交集的爸爸一起住在家裡
等於是自己一個人...應該挺孤單的
隔幾天晚上又來我家看電視聊天
也許因為很久沒有聯繫.
顯得有點生疏...不過...感覺情誼還在
小時後一起長大.一起讀書.一起玩遊戲
我們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
這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都很珍藏
往後...是不是也該主動一點
把自己覺得該珍藏的人事物
勇於表達
不要讓心裡留下遺憾
很開心我找回了一個朋友
而且是已經認識20年的朋友
有這種朋友...這輩子應該不多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重新拾回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