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辦公室
經歷了一場風暴
唉~我想這只是一個開端
未來風暴還會更多...
雖然不關我的事...可是也覺得總有一天會輪到我
再加上下午莫名奇妙的停電
明明就趕著核銷...還一大堆事都不能做
連電話也不能打...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過不過~
這一切的事情
都因為晚上與你們這場約會而讓我心情變的比較愉悅~
很久沒跟你們吃飯了
離開龍門國小之後
才發現你們有多好~
跟你們在學校...真的好快樂!!
那種快樂除了平常淨想一些奇怪有趣的事情外
最重要的...是單純
那種不管做什麼事...永遠不需要擔心別人在後面捅你一刀
反而覺得隨時隨地都有人可以當你靠山的感覺
還有大家可以隨便亂開玩笑
不用去擔心冒犯到誰
因為大家都有一定的默契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很想念你們...很想念在龍門的一切
現在工作...常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然後就會想起你們~
希望我們有空多聚聚...讓我偶爾也享受一下擁有你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