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過了九天了
最近沒有這麼文思泉湧
加上天氣也不好
我已經有一個禮拜沒跟我的腳踏車出去晃晃了
生活大概又只剩下煩悶的工作了
2010年
是我踏進中心以來最忙碌的一年
以前總是固定那幾個月會很忙
但有幾個月是可以喘息一下
去年大概從三月開始忙到十二月
本來以為十二月核銷加年度計畫忙完之後
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沒想到...
教育部根本不想讓我們過個好年
公文一直來
一下子要交什麼報告
一下子又要什麼成果分享會
加上下禮拜的統合視導
還有每年已經讓我很頭大的核結
今年又更麻煩
頭又更大
去年從三月開始忙碌
2011年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得從一月忙到十二月了
何時才可以練就一身好本領可以從容的來應付所有的工作呢?

2011
已經不想許新年新願望了
因為每年好像都不會實現
就讓一切繼續平淡順利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