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去了屏東墾丁出差
屏東天氣真的超好ㄟ
幸好我有事先打電話問阿香
只帶了一些短袖跟七分袖
不然會熱死~
但是一下飛機我就後悔了
澎湖風還是...一樣大!!
本來下午要跟阿香去雪拼
但是後來我又改變心意...
說真的很麻煩...而且他也沒讓我們事先簽到
所以...就乖乖的跟著大家跑到最後一個行程
三天下來...心情還滿放鬆的
原因之一是我自己出差...沒有討厭的同事或這其他志工跟著
還有因為我的室友又很巧都沒有出現
自己一個人享受一間房間..感覺很愜意!
上課呢...反正都是一些很無趣的東西
開會討論的事情...也都是千篇一律
每次發言的人都固定是那幾各
好像發言的內容也固定都是那幾點
聽都聽膩了...

這三天...遇到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我覺得有一種被搭訕的感覺
看到這裡應該有很多人很興奮的想要問我是誰吧?
其實...他是一個...退休校長
五個小孩...他說都是男生...最小的69年次
本來心裡想說他會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
可惜...他說五個小孩都結婚~~心理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重點好像都沒提到...我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有被搭訕的感覺?
第一天在屏東縣政府上課...我們在一間視聽教室
主辦單位把我們的縣市跟名字貼在椅背上
所以下課之後當我站起來離開座位
他馬上用很驚訝的語氣說:你是澎湖來的ㄚ!!
就這樣聊了幾句~~
他是屏東退休校長
現在投入在某一個基金會裡工作
這次因為有安排要參訪他們機構
所以他這三天都跟著我們
拿著相機幫忙拍照
兩天的課程
我覺得他一直用相機在偷拍我
或許是我多心
但是每次我碰巧看到他...他的鏡頭都對著我
哈哈...我想是我太自戀了!
每一次用餐他都會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到我旁邊坐下來吃
晚上還說要開車載我們出去晃晃
然後拿了張名片給我...叫我下次有到屏東來一定要找他
今天午餐過後..準備搭車回家
他跑來找我...說他要把這幾天拍的照片寄給我
問我要寄到哪?
我寫了地址給他....他叫我順便把手機留下來
恩...當時我心裡在想這大概就是男生搭訕女生的方法之ㄧ吧!
只是對象是各已經當阿公的人
感覺...好妙!
其實就像一個很和藹的爺爺
也不用多想什麼~
倒是還滿期待他寄給我照片的
我想知道...他有沒有偷拍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