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教育局同事打電話來
說什麼泳渡澎湖灣的活動局長說教育局全部強迫參加
如有例外請自行向局長口頭報告
因為活動是教育局主辦
如果人太少會很難看
當時我心理就在想
反正是當工作人員阿
浪費一天假期而已...沒關係
後來同事做了一些說明
什麼要繳交報名費350...還要填資料.保險等...
我才驚覺...原來所謂的"參加"是要我們跳到海裡面去游泳喔!
當我同事在電話那頭講解著有分500公尺.3公里.6公里...看你們要報哪一組?
恩...5公尺我都游不到...還500公尺勒
我想局長大概是想把活動名稱改為"命喪澎湖灣"吧!
本來想說就報吧...叫我要去跟局長口頭報告我也很不願意
反正到時候不下水就好
可是350元好貴喔...350元可以是很多天的生活費
報了名又不下去游...那幹麻報?
我得在思考思考
等我同事從香港回來跟他好好討論商量一下

晚上上網查了一下空大期中考的成績
本來想說應該差不多六七十分吧~
畢竟自己只花了三四個小時準備
在考的時候唸的都忘了差不多
還有一題完全沒唸到...考的是生態理論
家庭政策怎麼會考到生態理論勒?
我在考場還在想這題一定超出範圍
沒想到出來找課本真的有...老師還有畫重點ㄟ...可是我沒看...哈
不過這大學有唸過...就憑記憶掰一掰
結果昨天查成績...竟然99分
我的第一個反應...心虛
怎麼可能會這麼高...
後來想說會不會閱卷老師分數都給很高
所以我跑去討論版看了一下
發現有發出聲音的都說自己考的很遭
連有一個跳出來安慰大家的
說了他是怎麼準備的...怎麼複習等等
一副就是認真用功的好學生
可是也才八十幾分阿
看到他的文章讓我更心虛
這分數應該有錯吧~
不然就只能說...我大學基礎打的好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