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碧利斯颱風
你真的是一個很不盡責的颱風
虧你名字叫"颱風"
卻只帶來那麼一點點的風
現在明明暴風圈還攏照在澎湖上空阿
為什麼還是沒啥風???
我原本好期待你可以帶來一天的假期...
不過我卻失望了...
我想不只是我...好多人都好失望
昨天望安鄉公所一各課員打電話來
詢問一些經費核銷的事情
我說承辦人今天請假請你明天在打
他竟然很篤定的說...明天放颱風假阿...
還一值跟我強調他說的一訂很準...明天一定放假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縣長換你當了喔...
不過因為他的話讓我對今天的放假增加了不少信心
很巧的是昨天下午民政局雅芳打電話來...叫我過去跟他拿一些上次活動的東西
我說今天辦公室都沒人..明天在過去好了
想不到他也回我...明天放颱風假阿..你還是今天過來好了~
心理想說...連府內單位都這樣講了...應該機會很大吧...
哈哈...當時的我對於放颱風假這件事信心又大增了不少
已經有兩個人這麼篤定告訴我會放假了...明天應該又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吧~
想不到...到了晚上還是只有一點點風跟一點點雨
不過竟然宣布不上課..
現在明明就放暑假本來就不上課阿...這宣布不知道有啥意義喔???
雖然今天是禮拜五...明後天其實也都放假
不過...今天的心情感覺很遭...跟沒放假有關嗎?
還是......???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難讓自己開心
愈來愈不想去豐富自己的生活
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