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放了一次風箏
風真的很大喔....
可是還是失敗ㄟ
風很大沒錯
可是風箏都飛一飛然後繞了一個圈就掉下來
此次試飛依舊宣告失敗
上次是因為風大小
這次是因為風太大
我...
是不是太會千托?
好想再像小時候一樣回憶一下風箏飛的好高好遠的感覺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直到試放成功為止

昨天是父親節ㄟ
跟哥討論好久都不知道要送啥
後來爸爸說他想要一件"ㄌㄚˇ裝"(台語)
我真的不知道那種衣服國語怎麼說
還我連要上網看看有沒有都不知道該輸入什麼字搜尋
反正就是跟西裝外套很像
可是款式花樣顏色多一點變化
那種衣服要冬天才會賣
所以...爸爸說欠著吧...
冬天到了在買給他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個蛋糕回家
一去蛋糕店發現...超多人在買蛋糕
而且一看就是都跟我一樣剛下班
還有一個重點
都是女生
我沒看到半個男生在買蛋糕
恩...可以下個結論是女生比較愛吃蛋糕嗎???
算了...結論不重要
蛋糕很好吃...爸爸也很開心
原本要請他們去吃大餐
可是因為剛好是中元節
家裡拜拜煮了很多東西
所以...還是欠著
等他們隨時想吃在去吧~
我已經決定去大船吃日本料理
還滿道地的日本料理...

再來是今天...
我請了休假喔...
有一部分因素是想幫阿民加油
雖然沒有拿到勝投
不過我說過只要是他投
不管好壞我都會很支持他
而且還是要跟他說~你真的好棒!!
看完球賽也快中午
吃了午餐補了眠
醒了之後看完了一本書
還滿好看的
可是我再看完的時候才發現
他只是第一集
後面還有2.3集
害我現在好想看喔
明天去圖書館借借看好了
畢竟是小說...我不買這類的書的
希望圖書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