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趕完一份明天一定得寄出去的報告
比自己預定的時間還要快寫完(因為都亂寫==)
真是開心
所以上來寫一下我上回未完待續的東西

還記得學長問我
這輩子有沒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就是讓你想起來會想要大笑的事
想了很久...好像沒有ㄟ~
學長說他也沒有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
他正打算做一件或許大家都會認為他很瘋狂的事
那就是決定屬於他自己的未來
或許是一個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決定
不過...我很看好喔~學長擁有這方面的特質與天份
加油吧 ~你一定會成功的
老話一句...不要忘了要提拔我喔...^0^
好想有一天
我也可以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就一個人...
靜靜的享受這份陌生
享受這份寧靜
享受這份沒有人打擾與干擾的生活
然後...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清楚自己的下一步...想清楚自己的未來
恩...這幾天我有發現一個很適合的地方--蘭嶼
夠陌生吧...
哪天我失蹤了就到蘭嶼來找我吧!!我連民宿都已經找到了呢~~

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明天依舊是早起的日子
依舊是加班的日子
所以...還是睡覺去吧~~
未記錄完成的事物
依舊讓它"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