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你們的澎湖行到底規劃多久了?
我想出國都沒有這麼規劃期
雖然只有兩個人
不過人少有人少的好處
很多麻煩可以容易解決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所以沒辦法寫圖文並茂的內容
就簡單描述一下吧!
詳細內容
請參閱小穎的部落格(希望他不要拖到明年才寫){#emotions_dlg.emotion_014}

97.9.20第一天
話說之前的聯絡
還真的少的可以ㄟ
就連出發前幾天
彼此都沒有通過半通電話
我還想說...怎麼可以如此冷靜?是真的有要來嗎?
我想大概有些不確定因素在困擾著他們吧!
就這樣我們繼續冷靜到出發當天
在我記憶力持續衰退的腦袋中
記得阿香跟我說...班機是七點
早上七點半醒來...怎麼沒接到電話?莫非誤點??
八點醒來...還是沒接到電話??
阿~我想大概他們兩個很貼心
自己要去吃完早餐在叫我起床{#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事實證明~~他們其實一點都不貼心
是我自己記錯了啦!他們八點的飛機
八點半一到電話就來了
九點多接到今天伴遊先生--痞德
到了早餐街吃早餐
大家都不吃牛...所以選擇有名的鍾記燒餅(可惜只剩一份)
吃完早餐...前往南環地點
走了時裡沙灘.風櫃洞.蛇頭山
午餐應阿香要求吃了香亭土魠魚羹
還有我推薦的水煎餃
吃完又買了仙草冰回民宿吃
一邊吃一邊休息...
三點多才又繼續出發前往北環
他們兩個都不是第一次來澎湖
所以一些該走的點他們都走過
就只能想一些不同的點帶他們去看看
北環我們先去拍了風車...吃了仙人掌冰..拍了跨海大橋
很多景點都跳過...我們去了赤馬五孔頂
哈~小穎爬到山頂時...大概命都去了半條
小穎~要多運動阿!!這樣不行喔!
還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山頂上的風景很美
可以遠眺海景.無人島.還有棒球場
這次去...觀景台前面全部被銀合歡給擋住
根本什麼風景都看不到
真是可惜了這麼美的一個點
最後去了燈塔看日落
晚餐吃了馬路益
接著玩投籃機...
然後就出發準備前往很期待的...歐船長夜釣小管
在網路上看好多有關歐船長的討論
讓我很期待這次夜釣
結果~全船一條都沒釣到
船長把錢都退給我們了
就這樣免費讓歐船長帶我們去賞月.看星星...
其實還滿愜意的
只是我很想吃小管生魚片跟小管麵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結束了第一天旅程..回到家已經11點多
躺到床上...大概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