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覺得肩膀跟脖子很僵硬
最近
常常很想罵人+扁人
最近
常常覺得頭痛
最近
明明坐著上班
但每天一到下午就覺得腳好酸
很想把腳剁掉
最近
常常覺得好累好累.好想睡覺
這陣子
真的很累

當手邊突然爆出很多棘手的工作
就覺得很煩~壓力很大
希望把手邊這些棘手的案子趕快處理掉
尤其是夜光天使(在我心裡天使已經快變惡魔了)
好好一個案子...因為上位者的某些堅持
搞的教育部承辦人很累...學校承辦人也很累...我也很累

我想放假
我想休息
我想出去玩
我想......
想歸想
又要開始寫明年度計畫(大工程阿!)
寫完之後又要開始搞核銷大作戰(縣政府總動員)
又要開始搞定年底一大堆煩人的工作

明天又要去出差去開會
教育部要審夜光天使的案子
其實壓力很大
感覺過不過是因為這個會議而決定
而偏偏這個會議是我出席
但事實上...
案子是學校寫的
我只是負責彙整所有計畫跟經費.協助提出申請
可是就覺得過不過我要負很大責任(連我自己都有這種錯覺)
希望大家都會過!
否則我很難跟那些犧牲假期拼命趕出計畫的老師們交代
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