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為了迎接2009年
我們約好在花花家民宿辦party
原本一直想不出好點子
到底該怎麼渡過比較有意義?
在和花花討論一下
覺得大家準備一個表演節目
不管是簡單的說笑話.表演小魔術
或者玩個遊戲也好
晚上因為還有志工大會的活動
所以大家約了九點
但我們卻到九點半才到花花家民宿
小妞帶了剛去喝喜酒的雞腿+布丁蛋糕+紅酒
痞德去買了魯味
我去買了熱的飲料
楓伯帶了宜蘭的諾貝爾草莓奶凍
主人花花跟柏偉準備了一大堆餅乾
還有調酒...汽水...果汁等等
東西還真多...
就在吃吃喝喝一段時間後
我開始催促著大家表演節目
痞德率先登場...表演了一個魔術
他都用魔術在欺騙小孩
不過還滿有笑點的啦!
接著柏偉表演冷笑話...大家都有笑
讓你過關...
小妞也講了一個前天才剛發生的笑話
也有好笑...
最後...就是我的壓軸節目
其實沒啥創意
是模仿電視節目的遊戲"瞎拼ABC"
可是我很用心去找題目.製作題目卡
最後"笑"果不錯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玩著玩著...電視上開始倒數
大夥就擠到電視前面
看著101煙火秀(我覺得很遜)
然後就開始拍照
2009年
有我+痞德+小妞+楓伯+柏偉+花花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一起度過一個開心有去的夜晚
希望2009年
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