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0是大學時代的室友+姐妹
我們整整住在一起四年
連當初宿舍沒蓋好住外面的一個學期也是跟他住
所以和他有許多革命情感
他大概也是我認識的所有人裡面
很了不起的一個人物
有多了不起呢?
大學畢業...就順利考上國立大學研究所
同年順便連社工師也考上了
當時的社工師有多難考?
他考上的隔一年我有去考
我記得全部只錄取39名
錄取率不到1%
研究所畢業後...
他也馬上考取公務人員
先是考上四等公務人員
接著三等還是以榜首的姿態考上的
了不起吧!
他那種要讀書就會超級拼命的個性
我想這輩子我應該是學不來!

扯了這麼多
重點是...
他結婚了!
他有多幸福
http://tw.myblog.yahoo.com/len-0117/article?mid=2031&next=502&l=f&fid=29
請大家參考一下她老公跟她求婚的經過
我想一定羨煞許多女性
雖然和她老公不熟
但感覺的出來
他真的把小0捧在手掌心上呵護著
這就夠了!
還是老話一句~小0.要一直幸福喔!

DSC00075.JPG
眾姐妹們合照

DSC00083.JPG
這張就是他們求婚時老公做的那張心型照片.真的很有心!

DSC00574.JPG 
要幸福喔!

 

DSC00081.JPG
特地放這張照片...是有原因的
這傢伙...最近也挺幸福的!
很替她開心!
記得當天新娘去換衣服時
看到她之後大喊~
阿香...你怎麼變這樣?
哈~~~好好笑!
更扯的是這傢伙
因為抽中小禮物上台講祝福的話
竟然用媽媽的口吻交代小0收拾起愛哭的本性
好好經營你們的家這種鬼話
根本不是阿香會說的話阿!
害我在下面一整個驚訝
你真的變了~我看那木頭真的有影響到你喔!
沒關係啦~你也一樣要一直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