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88年9月20日
是我第1次踏進長榮
也是我們相遇的第1天
初次見面...頭一次夜晚與大家在宿舍就寢
就遇到恐怖的921大地震
或許老天爺是想讓我們永遠記得
我們相遇的日子

 

民國98年9月20日
是我們相遇10周年的日子
好快~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
感謝細心的郁芳提醒我們這個重要的日子
畢業後...我們約定每年有一次姐妹們的聚會
今年的出遊剛好還沒成行
本來想利用9/20這個特別的日子
但因為小穎工作已經排定活動
所以提早了一個禮拜
9/12~9/13
豬頭幫認識10周年慶祝出遊去
正式啟程...

 

參加成員有:小蘭.小0.小穎.小米.郁芳.芊芊.阿香.還有我.共8人
行程的第一站
當然是回到我們認識的起點.也是屬於我們故事的開始--長榮大學
我們要去尋找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豬頭10周年紀念手機吊飾 
到了長榮
郁芳給我們每個人一個好大的驚喜
他特地上網訂做豬頭幫特製手機吊飾
上面有一個豬頭.和繡著大家名字的牌子
超級可愛的!
大家拿到都驚呼連連...愛不釋手!
光拍這幾隻豬頭就花了我們好長的時間

校園新大樓--蘭大衛圖書館
停好車...我們走到校園的新蓋的建築物-蘭大衛紀念圖書館
當初離開學校時還沒這棟大樓
現在..校園內真的改變很多
所以我們繼續前往我們熟悉的地方尋找回憶


1630大合照
一宿和我三位美麗的室友們
本來想進去宿舍跟1630寢拍張照片
但很不巧一宿正在施工
我們只能拍拍外面回味一下
一宿真的有太多太多回憶...是和你們一起創造的!

 新的社工系辦 長榮體育館前合照 二教草皮 牧羊圖 長榮管理學院 

話說之前在討論這兩天的行程
原本規劃長榮停留半天
而且前一天晚上
大家還為了隔天幾點出發爭論不休
我堅持9點...其他人則希望10點再出發
阿香還說...長榮有辦法停留到半天這麼久嗎?
事實證明...當天大家拍到無法自拔
拖到快三點才去用餐
雖然也因為芊芊的遲到
但是一踏進校園
每個角落...真的都那麼令人懷念
最後懷疑有辦法停留這麼久的人
是拍最多地方...拍到都不想走呢!
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
原本還有其他地方
最後都省略
變成長榮一日遊+盛大shopping
然後晚上就來到住宿的飯店--景大山莊

 第一次在澎湖以外地區駕車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澎湖以外的地區開車
其實開起車來感覺差不多...
但怎麼看起來這麼像計程車司機?
後來小蘭還問我會不會緊張?
哈~一點也不會ㄟ
我的緊張細胞其實已經剩很少

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喔 交易...
還有第一次上高速公路...第一次經過收費站
照片拍起來好像在進行什麼不為人知的交易...哈

景大山莊房間 房間內浴室 房間內和室 CIMG2069.JPG
房間內泡湯池 房間內蒸氣室 泥漿池 樓中樓的床
景大山莊
當初說要去關仔嶺芊就極力推薦
因為他常來
所以訂房跟殺價的工作就落在他身上
這是景大最貴的房間
ㄧ晚要15000...但芊卻殺價殺到9000...厲害
原本有三張床可以睡6人
但其實樓中樓加上和室
我覺得睡十幾個都ok
裡面設備很不錯ㄟ
房間浴室就有露天的泡湯池
是泥漿溫泉喔!
我有小泡了一下...但真的好熱...我無法適應
還有洗澡的地方跟泡湯是一起的
而且門都沒有辦法鎖
很適合全家或者好朋友一起住
如果不熟的...可能會很尷尬吧!

第一天...
就在泡湯.玩牌.逼問阿香關於男友的事(結果一件也沒問到)
天南地北亂聊中睡著了...
前一天在小穎家睡著時...已經凌晨三點
這一天有好一點...凌晨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