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好早就起床
明明前一天還為了要9點出發的事爭論半天
這天大家卻7點就自己爬起來
害我想賴床都很難
用了早餐
準備退房
房間的泡湯池合照 房間亂拍 房間外

景大山莊內   離開景大前最後合照 DSC01552.JPG
離開景大前...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因為前一天到這裡時已經很晚
大家急著泡湯都沒拍照
早上補拍一下
景色還不錯喔!
路邊打掃的阿姨還會很熱絡的跟你問早閒聊
下次要去關子嶺可以考慮一下喔!
還有...記得找芊幫忙殺價...

烏樹林車站 鐵軌合照 應攝影師要求背影照 火車頭 烏樹林五分車
離開飯店後...前往烏樹林車站
這是一個糖廠
重點是...小米的阿公在那裡當站長ㄟ
小米的阿公很可愛
而且他還告訴我們
坐完五分車就可以趕快離開去別的地方玩
這裡沒什麼好玩的!
哈...真是個誠實的阿公

聽了阿公的話...做完五分車
我們就離開了車站
前往不知名的地方買有名的饅頭(我後來發現根本就是芊想買)
也因為芊芊下午要去簽約
大家提早解散...回到小穎家
擠成一團的車子 
回程的路上
因為芊趕著簽約
所以所有人都只能擠在一台車上
算一下...總共7個人ㄟ
而且是我開車
這張也是我拍的喔...技術不賴吧!
通通都有入鏡...
哈~但這好像不是重點
小穎的車...據說車齡已經十幾年
載著7個人...加上大家的行李
有種頭重腳輕隨時會翻車的感覺
後來要經過一大坡
我們覺得生命很可貴
就下來攔了計程車
總算所有人都平安到家...
真的差點被芊給害死...

回到小穎家...
大家開始傳輸照片
然後用電視把大家的照片show出來
大螢幕看照片真的很不一樣
所以小細節都看的很清楚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晚上...
大家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因為隔天要去桃園出差
小蘭陪我到桃園住了一晚
說真的
出差那三天...
我都是靠著這兩天的回憶撐過來的

10年了
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
特地選在今天...98.9.20
我們認識10周年紀念日的這天
紀錄這次出遊的點滴
很高興認識你們
很幸運擁有你們
接下來的20年...30年...40年...50年...60年...70年..................
我們要一起創造更多更多屬於我們的故事
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