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開車上班後
除了很厭惡看到那種不遵守交通規則
想要危害別人性命的駕駛
再來就是最討厭遇到烏龜車
尤其是擋在我前面的烏龜車
更尤其是明明趕著要上班卻檔載我前面時速20.30
第二討厭就是一直開著遠燈在路上亂跑得對向來車
每次我都會開到他面前故意切遠燈閃他一下
我知道我很白目
也知道這行為可能惹來殺身之禍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這樣做
大概仗勢著這裡是純樸的澎湖

 

2.
在路上常看到主人用摩托車載著心愛的狗狗
多數為拉不拉多或者黃金獵犬
每次狗狗的尾巴最後一段的毛
都會垂到地上...不斷與柏油路面摩擦
好奇怪...狗狗都不會痛嗎?
摩擦生熱...應該會很燒焦才對阿!


3.

CIMG2120.JPG 
幾個禮拜前去出差
因為卡到辦公室一個滿重要的工作要處理
所以一到飯店我就尋找是否有電腦可提供上網收e-mail
找著找著就看到這塊牌子
後來吃飯期間跟台北市伙伴聊到
他直呼怎麼可能?並要我一定要帶他去看
用餐後回到飯店
我帶他來到這塊牌子前...
兩個人對看一眼...開始狂笑
應他要求把他拍了下來
有興趣的可以算一下500元去外面網咖可以玩多久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