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事情應該在這裡紀錄
但是卻沒有太多時間上來認真紀錄一下
有時候打了幾行字之後
發現自己言之無物或者又在無病呻吟
討厭這樣的文章內容
索性把電腦關了

我即將要搬家了!
因為馬路要拓寬房子被徵收
暫時在湖西租了一棟房子
家裡會等土地分割的事情處理好後
原地重新蓋一棟新房子
所以最近忙著整理東西加上忙碌的工作
日子過的很充實
這棟房子跟我一樣是民國70年出生
我是家裡第一個在新家出生的孩子
(o.s別懷疑.我爸很怕醫院把小孩搞錯所以我們家四個小孩都在家裡出生的)
最近每天回家看著家裡附近的樣貌都有些許改變
一下子一面牆不見
一下子一棟房子不見
不久後連我家都會不見
還有保存很完整的舊家古厝也會不見
這一切想起來就覺得很不捨...
但不捨之虞應該要期待新房子的誕生...
一定會更寬敞舒適...
只是現階段整理東西的過程真的好辛苦!

我現在有兩個很重大的心得
整理東西最怕陷入兩個漩渦裡
一個是"回憶"...另一個是"記憶"
回憶就是...翻出很久沒碰的東西
突然所以跟這東西相關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不自覺又跌入歲月的陷阱裡
開始回想一切的美好...還不自覺傻笑!
殊不知這時間就再這一分一秒的回憶中流失
很恐怖的"回憶"

再來就是記憶
清出很多東西
我對這樣東西到底從何而來?
完全沒有記憶
不斷去回想這一切...
時間又一分一秒流失...
幸好我的東西已經收的差不多
還有二哥的東西也超多的
他幾乎把大學所有作品作業都帶回來
而且我還會很好奇的翻翻他以前的作業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收拾東西進度有多慢了!
還有一個月
我應該可以把樓上三個房間整理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