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不覺我又快一個月沒進來這裡
時間過的真快
這陣子辦公室挺忙的
假日也挺忙的
芫芬大概怕我太無聊
每個假日都幫我安排活動ㄟ
從健行...騎腳踏車...風山寺園遊會募款
行程很豐富
假日找點事情做也不錯啦!
反正在家也不會做啥正經事
不過買的wii+wii fit已經拿回來囉!
用42吋電視打wii感覺真不賴!
以後假日可以好好來玩
歡迎大家組團(限5人以下)來我家玩阿!

家裡昨天多了一隻大白兔
是表妹送的
表妹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家裡已經收養了很多流浪貓.狗
現在連兔子不養也丟給他
但是他家有一隻辛太軟...老是愛去抓兔子
所以就給我養
以前養過阿逼兔
他很兇...一點都沒有兔子應該有的溫馴
但大白兔很溫馴...很可愛
還沒去分辨他是公的還母的ㄟ
暫時取名叫黑珍珠
也歡迎大家(不限人數)有空來找他玩!

今年還沒開始腳踏車夜騎的行程
天氣還不穩定
晚上的風吹起來還冷冷的
打算6月在
開始
所以晚上先改夜走的方式
晚上走在路上...我發現阿~路邊很多田地裡
都有晚上沒有回家的牛
以前阿公養牛
每天太陽下山前都要把他牽回家ㄟ
為什麼現在的牛晚上都不用回家?
萬一半夜突然下起大雨...颳起大風...該怎麼辦?
牛耕田很辛苦的~請主人好好愛惜他!
半夜無家可歸的牛...自己心理應該也覺得很可憐吧!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想養一頭牛當寵物
但是我媽不准...他說一頭牛很貴...而且沒人養牛當寵物的啦!
改天我有能力買大房子的時候再來養好了!

上禮拜五半夜12點多
芫芬看到我還在上網.打電話來叫我隔天跟他去風山寺園遊會當志工
其實之前就有約過我
可是~我懶阿!
基於豐富假日生活...是最近的生活目標
我答應了~
結果...幫忙賣東西的途中
有師父把園遊券上面附的摸彩券送給我們
我寫了其中一張
竟然中了縣長獎ㄟ~
是一組好神拖
向來沒偏財運的我竟然也能中大獎ㄟ~
但是拿回家時...我爸竟然問我...你摸一隻拖把回來幹嗎??
哈~哭笑不得!!

我明明記得最近有很多事情可以紀錄
但是忘掉的總是比記得的多
等我記起來在寫吧~
希望不會又是一個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