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空大電話
說我上學期修的"家庭政策"是第一名
邀請我在開學典禮那天要去領獎
"第一名"從我小學之後好像就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了
我好像都沒有第一名的命ㄟ
哈哈...想不到在我離開學校這麼久之後
竟然還有第一名出現在我生命中
不過這第一名得的很心虛
因為我真的很混
但或許其他人都混得比我凶
也或許我大學底子打的不錯吧!
不過我開始有點後悔當天電話答應他要去領獎
或許是被第一名沖昏頭了吧!!
想到開學典禮
一定很無聊
我只是為了要領一個...其實很容易就得到的第一名
唉...果然人還是有虛榮心的
不過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領獎了
哈哈...明天有醒過來在說吧~
如果有醒過來去領獎
順便去剪各頭髮好了
好久沒整理我的頭髮了
還有一件事
我要去一個很久沒去的地方流浪
順便想想最近的我
想想最近的一切
想想我的未來
希望可以像學長一樣
想清楚一些事情
恩...希望這週末是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