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公文要出差
心裡還有一點期待
因為在新竹
可以去找棠棠ㄟ~
結果大哥一家剛好在我前往的當天要去墾丁度假
完全遇不到
這個開端
就為這次出差帶來一連串不順的開始!!
首先出發前早上進辦公室上班
就因為一些業務上的事情搞的心情很差!
原本要出差就已經夠煩了
那件事情一直讓我中午回家到晚上自己在飯店還是不斷再思考著
大概因為負面思考
一到台北就接到主辦單位打電話給我
說沒接到我的報名資料
飯店原本說可以到捷運站接送
到了之後打電話去又說目前沒接駁車!
原本以為我在戶外時間不多
所以就沒帶傘
就這樣淋著雨悽慘的走在路上尋找飯店
找了很久...才終於到達飯店!!
其實很近...但我繞很多路!
安頓好...出去買晚餐!
又下雨了...
好不容易買好傘
雨也停了...就這樣這兩天就再也沒下雨!
到底何時才可以擺脫帶傘就不下雨.不帶傘就下雨的命運?
晚上在飯店還撞到檯燈架
很用力的撞上去~腫了一個大包!!痛~~~
當下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有需要叫飯店櫃檯幫我叫救護車?
晚上睡覺還一直做噩夢
我直覺那間飯店不太乾淨
應該有出過事
雖然沒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但噩夢內容都跟飯店有關
而且都很真實
然後我又睡不好!
表示它的磁場跟我不合!

兩天研習
我覺得很浪費生命又無意義
為一的收穫大概是認識一個不錯的講師
或許可以列入明年活動的講師人選
因為金門同事趕飛機
所以陪他一起提早一小時離開
為一值得開心的是
去到機場剛好有一班飛機後補
而且就靠著復興白金卡
我候補上最後一個位置!
這大概是這趟出差最欣慰的一件事
讓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家!
其實老天爺還是對我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