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悶了很久
好不容易同學約說要出去看電影順便吃個飯
到了電影院
只盼到了一個人來
其他人都放我們鴿子
不過也很習慣這種事情的發生
兩個人就開始討論起要看哪一部片子
我比較想看"婚禮終結者"
Peter則想看"巧克力工廠"
所以民主的我們就以猜拳決定
最後我輸了...只好依他的意見
可惡的是
那豬頭買票的時候
竟然跟小姐說...
小姐..兩張四點半"毒鑰"
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他明知道我不看恐怖片的><

硬著頭皮去看...
整個電影院還剛好就只有我們倆各
在澎湖的冷門時刻看電影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兩個人包下一整各電影院
可是這次是恐怖片...好像不太適合
雖然不算太恐怖(因為Peter可以看到睡著)...劇情也還ok
可是結局讓我很無法接受
為什麼好心幫助別人卻得到很慘的下場?
害我替女主角感到非常不值
看完之後真的有點後悔
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我當初應該堅持自己買票的

看完電影後
還好吃飯的時候又出現了幾個人
吃了很久沒吃的火鍋
看著大家聊著自己的工作
雖然都是在幫忙家裡的事業
可是覺得有事情做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每天再家也是得準備三餐
日子雖然悠閒...卻有點無趣
所以決定要出去走走
我要去台東旅行囉...
Peter跟大頭要招待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