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蘭跟我推薦
後來又不知到誰跟我推薦
反正就覺得我一定得去看一下這部電影
澎湖終於上映
本來搶先在上映第一天就想去看
可是有個很愛耍自閉的人說
假日人太多
我們禮拜一再去
ㄘㄟˊ
結果約了個下雨天
還一直想把約下雨天看電影的責任推卸給我
算了..不重要...反正我開車
看完之後
感覺很像"變形金剛"
以現在的科技來講
感覺一切都好扯
可是...電影嘛...開心就好
況且搞不好以後的世界真的會發展成這樣
整部電影看下來
一整個好開心
然後中間被好幾個突如其來的爆破場面下了好幾大跳
我一直都不知道澎湖電影院的音響也這麼好
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然後我一直問坐在我旁邊的楓伯很多白吃問題
真的有太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
不過他都傻傻的笑
我想他也不知道答案
恩...整體評價
還好
跟我想像中的情節不太一樣
或許是太多人跟我推薦
我抱著太高的期待進去電影院
不過他是一部讓人開心的電影
我踏出電影院的心情是很開心的
但是他又為了續集留伏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很少有電影續集拍出來是好的
最後一個重點
就是...
我好喜歡男主角的那雙眼睛
感覺好會電人...好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