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菓葉花火節結束了
當天的盛況
這條路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吧!
結束後整個車朝的疏散
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才結束
很壯觀
晚上遇到150
這傢伙~向來是重色輕友
自從有了男人之後
就很少很少出現在我們澎湖幫的聚會中
想不到竟然在msn上主動跟我打招呼
看著他的暱稱寫著...
菓葉花火節很漂亮...不虛此行
可是...怎麼跟我看到的感覺差這麼多
這場真的很遜...
不過他說是他的第一場...無從比較囉!
我們就從花火...聊到他家的貓
他們最近也養起貓...是野貓跑到家裡
還生了四隻小寶寶
還說他爸現在疼貓咪比疼他們還多
哈...寵物就是有這種能耐
讓人家不自覺就很愛他們

聊著聊著...
他開始很認真的問我
你是交男朋友了沒?
又問到這個問題
27年來答案一直都沒變過
讓身邊的人一直失望
還真是抱歉喔!
他很疑惑的問我
到底是我不要還是真的沒有?
或許曾經有機會是我不要
畢竟戀愛也不是說談就談阿
不過...現在真的沒有
半隻蒼蠅蚊子都沒有
我還是老話一句告訴他~隨緣囉!
沒想到竟換來他一句
你都已經隨緣隨了27年了
再隨下去就不妙了啦!!
哈~哈~哈
看到這句話
當下反應真的是想大笑三聲
他講的好有道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努力讓自己去交到男朋友
事業.學業或其他方面
感覺如果我想要...都使的上力
唯獨愛情這一塊
使不上力...也不知從何加油
好像只能繼續隨緣...不然呢?
他開始盤問著最近的生活
身邊到底有認識哪些人
然後開始交我許多"撇步"
教我如何接近男人
如何跟他們聊天.藉機瞭解認識
給彼此也給對方製造機會
傳授我好多秘訣喔...
可是好像一點都不適和我
不過...
感受到他對我許多的關心
謝謝你!
你說的...我都懂
我也會努力試試看
重要的是...
你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