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情人節對我來說是個沒意義的節日
但是今天加班辦活動
感覺還滿悲慘的!
我覺得更悲慘的是兩位講師吧!
兩位未婚男性
就這樣被我囚禁在教室裡上課
對不起喔!
說真的...當初在排這電腦課程時
我壓根沒考慮到這個節日
因為是連續性的課程
已經持續三四個禮拜
所以...也不好再改時間
還好我們貼心的志工想到
可以買個巧克力送給老師
補償他們今天的辛苦
恩...真的很謝謝他們辛苦的上課
每位老師都上的很精采~
志工們反應熱烈!學習狀況也很好
已經開始跟我預約明年的課程了
感謝你們!
就這樣...原本送老師巧克力的橋段
就在我們精心安排下...老師很感動!(應該是吧!)
因為永在老師下註解...
他們兩個今天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性
哈~好啦...我知道是場面話
但是其中由我出面送給老師這個橋段不再安排範圍之內!
其實是志工說要送...也是志工掏錢買的
不希望自己搶了他們的心意...
不過...應觀眾要求...只好上台送禮囉!
真是令人害羞~~不過怎麼不是男生送給我??是我送給男生巧克力??

送巧克力的橋段上演完之後
心想應該要繼續上課
沒想到...採桂老師還有自己準備一段我不知道的
他也準備了好多金莎要送我
還講了很感人的話
其實有點搞笑...但是聽在我心裡..是很感動的
因為我知道...這三年在中心的點點滴滴
辛酸血淚...他們都很懂
所以講出來的話...真的讓我...有想飆淚的感覺
謝謝你們~
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來源
結束後把金莎分給大家吃
並跟每個志工說情人節快樂!
借花獻佛...
希望大家今天都很快樂!

離開教室...開車回家的途中
不知道為何...竟然感傷了起來
這不是老人才會做的事嗎?
會許我已經有點邁入老人世界了
大概是剛剛採桂老師的話
觸動了一些回憶
在車上...很仔細回想在這份工作的點滴
眼淚竟然啪拉啪拉的掉下來!
自己都嚇了一跳
都忘記自己多久沒掉眼淚了
好啦...我知道哭點很低
不過...偶爾放縱一下情緒是好的
習慣隱藏很辛苦的!

情人節~可以和老師還有志工們一起在學習中度過
真的是幸福的
雖然有點晚了
還是得說一句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也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