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電影賞析的文章了!
更精準的說法應該是~~
其實整個部落格都好久沒寫文章了!
好啦~我承認我是懶惰鬼~
其實有看很多值得記錄的好電影
但懶惰蟲始終可以戰勝意志力
哈~~~好爛的藉口!

先來說說最近看的變形金剛3吧!
這是和象媽回美國前最後一次約會!
前面兩集我都有看
覺得還不錯!
第三集還沒上映就很轟動!
所以這種電影就有一種非看不可~不看一定會後悔的感覺!
但我不得不說~
看完之後就會改變想法~
其實沒看也無所謂啦!
在我的認知中他真的沒有那麼精彩ㄟ!
尤其是我討厭英雄主義色彩很濃厚的電影啦!
前兩集重點擺在變形金剛的英勇事蹟
第三集又變成"打不死的美國人"神勇故事
很嚴重的弱化了變形金剛的腳色
從一開始變形金剛去月球救了之前老大至尊回來就是被設計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中
科博文有半小時被綁在繩子上~
整個就是遜斃了!

反觀那些英勇美國軍人以及男主角跟女主角
整棟大樓倒的歪七扭八
他們都沒事
女主角穿著超高高跟鞋跟白色套裝逃難
白衣服始終乾淨如新!
最後不是變形金剛解救地球
是偉大的美國人解救了全世界!
感受不到變形金剛在這一集的作用!
就連打架場景也都混戰一場!
我都分不清楚誰跟誰在打架啦!!

好啦~不過這種電影就算全世界跟我說很難看
我還是會去看!
單純以欣賞特效以及打發時間的的角度去看~
其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