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學階段
因為體育課
因為興趣
因為很容易找到球友
所以運動的習慣一直都維持著
不曾間斷
至少都維持一個禮拜一次的運動習慣

回來澎湖後
沒有體育課
沒有球友
只剩下興趣維繫著我不斷尋找球友的動力
去年我找到了
也持續了一年的羽球運動
即使那禮拜沒有打球...也會去跑跑步動一動
運動感覺真好!
感覺體力變好...心情也會很好!
不過好像只有身材沒變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最近因為放暑假
球友都不見了
原本禮拜六還有一群小學生陪我打
卻也因為加班或者自己偷懶
運動習慣就這樣停擺了一個月
昨天又去羽毛球館打球
感覺真好~
難怪最近上班都沒精神
上班情緒也不對
原來是因為沒運動
今天感覺精神好多了!
運動真的很重要~
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而且羽毛球館有很多高手
昨天又看到上次跟痞豪去打球遇到的一個高手
看到他的跳殺都會忍不住想愛上他{#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是那種對偶像崇拜的愛...不要誤會!)
整個動作的流暢度跟協調性
真的不輸奧運選手
看他在場上打球真的很享受!
只可惜沒機會跟他對打一下
以我的程度~他大概也不想理我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去羽毛球館打球
每次都被電...沒有例外
而且每次得分都很少超過5分
但是我還滿愛去那裡打球
跟高手過招才會進步
看高手打球...自己也會成長喔!

喜愛打羽球而且人在澎湖的
有空一起打球吧!{#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