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過這部連戲劇嗎?
我家沒第四台
雖然選擇性不多
但是三個人還是各有喜好
晚上電視時間是這樣分配的
七點是新聞時間~沒啥好爭執的
八點~十點是我爸的時間
他喜歡看不知道重播過幾次的包青天
因為包青天演到十點
所以十點到十點十五分
是我媽看他最愛的夜市人生時間
那我呢?
通常我回到家也都超過七點
看個新聞就會出去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等我回來在看一下包青天的尾和夜市人生的十五分鐘
接下來~~~就是民視的楊貴妃秘史
但他播出的時間實在太晚
我大概忍痛看個十五分鐘就洗澡準備上樓了!
有好一陣子沒看了...
前幾天聽到他的片頭曲...就深深被他吸引
主唱就是戲中的女主角
我覺得他演得很好!唱的也很棒ㄟ~
主題曲其實就是為了這部戲的劇情而寫
感覺替整部戲劇加分不少!
害我突然對楊貴妃充滿了好奇!
以前我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荔枝!!哈~~~
因為我跟他一樣很愛吃荔枝
如果戲劇演的有幾分真實性
那他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女性!
再搭配歌詞去看這部戲
更是覺得他的一生中充滿許多無奈!
整齣戲加起來我大概看不到三集吧!
而且都是片片段段
改天有機會重播的會應該來好好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