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愈來愈沒有年味
這是很多人的感受
但關於今年的過年
我但現在還嗅不到一絲絲要過年的氣息
即使他真的離我很近了...
辦公室事情真的太太太多了...
一點都沒有放長假前的喜悅
原本一年一度的大事
教育部年度考核評鑑
結果卻擺了一個大烏龍
正當我們大陣仗的擺出二三十本成果資料準備接受挑戰
負責考核我們業務的承辦人竟然沒有來
因為他記錯時間
天阿~這麼扯的事情都讓我遇到了! 
所以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又只能默默的等候通知
其實東西都準備好了
但是...那種一件事情該了卻未了的感覺很差

接著下禮拜一要去教育部開年度計畫審查會議
禮拜二在下高雄參加成果發表會
還要上台報告
本來預計放年假前兩天都要請假
因為大家都要提早回來!
結果...結果...
一個同事要出國過年
一個要去台灣過年
下禮拜四五就各自走了!
沒錯...辦公室就是只有三個人
我可以也請假讓它放空城嗎?
我真的好累喔!
為什麼都沒人先
問問我?
你有沒有要請假?
就在聽著同事大聲談論著:
最近要開始常常請假了
因為好多補休都快過期了喔!
我心裡的O.S是:
你常請假也不是新聞
更何況從我進來中心五年
你沒有浪費過一個小時的補休還是休假
每年你都通通休光光
只有你有很多補休快過期了嗎?
我有很多很多都已經過期奉獻給國家了!
何時才輪的到我休呢?
小單位的悲哀~~

原本和高中同學約好三月可以出國走走
那天討論了一下
我想應該又會不了了之
反正一定要想辦法出去走走
只要有一個人陪我就可以成行了
否則四月開始
又是天昏地暗無止盡的工作

最近發覺自己太在意工作
讓很多情緒24小時陪伴著
這不是好現象
我應該要再更無所謂一點
即使背了很多黑鍋讓自己都黑掉
我應該要更灑脫一點
這就只是一個工作而已~

可以請大家多跟我提醒一下新年快到了
多跟我講些開心的事嗎?
還是想著我們家阿棠就要回來囉!!
或許日子會過得更開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