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介紹阿米迷給大家認識
原本有兩隻阿米迷
有一隻因為生病走了!
目前只剩下一隻
那天吃飯遇到以前鄰居的小孩
他去年中秋節有看過這兩隻貓
他很好奇的問我
那兩隻貓咪叫什麼名字阿?
哈~我回答...兩隻都叫"阿米迷"ㄟ
他接著很認真的告訴我
所以"其中一隻"的阿米迷生病死掉了喔!
這孩子真可愛
他竟然沒逼問我為什麼兩隻都叫同一個名字??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哈~
以下你們介紹一下我們家親愛的阿米迷
他真的很可愛喔!
但我媽說過...你每一隻動物都馬說好可愛!
這是過年幫他錄的一段影片
順便測試一下影片放上來的效果如何?
那隻手是我大哥的手
他看到阿米迷這麼輕易就抓到
就故意把他往下移
想不到他真的去挑戰極限
已經整隻快吊在外面了~真是可愛

 

CIMG0163.JPG 
睡的很舒服的感覺~

CIMG0162.JPG 
老實說貓咪睡覺時間還真多~真是令我羨慕

CIMG0173.JPG
睡覺中...我偷用二哥的毛衣給他蓋著...哈~


CIMG0200.JPG
貓很厲害ㄟ...手都折在裡面坐著...他都不會酸也不會痛ㄟ!

CIMG0205.JPG
有沒有貓比花嬌阿~


CIMG0206.JPG
不管什麼東西...一定要先咬咬看再說
如果是食物...一定要先聞聞看合不合胃口

CIMG0223.JPG 
電視上的財神...天氣冷他都愛躲在電視上...大概熱熱得很舒服吧!

CIMG0213.JPG
跟財神放在一起...勉強撐的上是招財貓吧!

 CIMG0218.JPG
 但是...他最討厭有東西擋在他的前面
 或者擋到他想躺下來的地方
 所以...財神最後下場...
 就是被他一巴掌打到地上去...
 家裡的眼鏡.手錶.小東西也不能亂放
 他心情不好或者擋到他的路時
 下場就跟財神一樣~

 總之~阿米迷就是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