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blog換了一個新的背景
是我最喜歡的黃色
希望可以一掃最近陰霾
帶來一點愉快的心情

很久沒更新這裡了
因為忙?因為懶?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有好幾次打開來
只寫了幾句話
就打住...關掉視窗
以前這裡是一個很單純的地方
開心就寫...不高興就罵
現在或許也可以
但是...在寫的同時開始要顧慮到許多
例如工作上的事...似乎不適合在這裡談論
唉...連一個單純抒發的管道
或許因為自己的多慮變的複雜
身邊的環境不也是如此?
我感受到它一直在變...
變的比我想像中複雜更多更多...
有時候不要知道很多事
一切都簡單多了
知道了之後...
對很多人事物的看法
開始慢慢改觀
我找不到當初的信念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最近真的好忙
活動.專案計畫申請.核銷
弄得自己壓力很大
我沒有要求完美.我的標準也不高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一切都感到無助?
今天又聽到大嫂可能會早產
心又更沉了~
一切都會順利度過的
對吧~
因為我知道老天爺一直一直都很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